close
2008年7月28日
唉呀!伸一下懶腰,又到了該起床的時候了。昨天才說好要早點起床去散步逛一下附近,可看一下鐘,不是吧!!!!下午一點二十分!!!!!天啊,原來我已經睡了這麼久了,我怎麼會睡到現在呢?仔細想一想,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啊!我昨晚明明十二點半睡覺,可是,也許是因為時差的問題,所以我凌晨三點就醒來,然後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,等到早上七點鐘才開始又有點睡意,結果這一睡,又睡過頭了,竟然睡到下午一點多,暈!!梳洗一下,上樓去,舅媽已經煮好麵條了,,吃過午餐,我便積極的打電話,像旅行社查詢旅遊的事情。本來想去美加東這條線,想說順道去多倫多看一下我的叔叔和阿姨,可惜最快的也要八月十三號才有團,而我十八號就走了,所以沒辦法了,只好放棄這條線,先去遊覽美國西部這邊,所以最後確定了溫哥華-春田市-李糯-拉斯維加斯-大峽谷-洛杉磯-迪斯尼樂園-中國戲院-環球片場-三藩市-漁人碼頭-海灣遊船-市內觀光-三藩市-品牌工廠直銷店-春田市-溫哥華這一條線。團費不貴,才$649加幣,不過這邊的團費跟平時我們旅遊的不一樣,這邊的團費通常只包車費以及住酒店的費用,所有其他的景點費、膳食費以及司機和導遊的小費都是不包的。總之,所有的費用加起來,就一點都不便宜了,至少要一千加幣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