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在禹哲的D-CLUB里看到
有人發的這個文
我也想了好久
我到底是為什麼喜歡禹哲呢
是喜歡他在終極一班里
因為得不到心愛的人而心痛的眼神
在花樣里
說話都是既直接又坦白的率真
還是在終極一家里
對夏美說:“你有話就講啊,不要在那里走來走去的。”時候
那種溫柔的語調
說真的
我已經無法分的清楚
是他戲里的角色吸引了我
還是他那溫柔的嗓音把我給迷住
總之
我就這樣被他俘虜了
從沒有這么瘋狂的迷上一個偶像
禹哲是第一個
我竟然瘋到想要丟下工作
飛去臺灣
只為了能參加一次他的簽唱會或活動
又或者只是見他一面
真的
只要一面就好
可是都好難哦
哎!!!!!!!
每次都只能嘆氣
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他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